小鸟的故事
从前有一座大山,白雪罩顶,彩云缠腰,山泉清冽,山花争艳,到处绿树如茵。走进那里就如同走进人间天堂。那里的峦崖千姿百态,有的像刀劈似的,陡峭险峻;有的像含情脉脉的少女,亭亭玉立;有的像一座座宝塔,直入云端;有的像一尊菩萨,含笑稳坐。清清的河水荡漾起细碎的波光,就像五颜六色的巨幅丝绢,均匀的覆盖在河面,被无形的大手牵引着飘向远方,与天相接,浑然一体。这里生活着成千上万的动物,有歌唱家小鸟;有爬树专家猴子;有万兽之王狮子;有背着小偷罪名的小老鼠……森林里欢歌笑语无处不在,这些震耳欲聋的笑声传遍四面八方。
可惜好景不长,天有不测风云,人类大量的砍伐树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树木不断减少,我们的家园数次被人类破坏,美如天堂的森林被人类毁灭了。动物们哭声连片,痛苦爬上了我们的脸庞。小鸟和它的同胞不再歌唱了;小溪那欢快的脆响停止了,到处一片死气沉沉。清澈见底的小河成了垃圾的天下,苍蝇的家。动物们都无家可归,有的甚至命丧黄泉。
小鸟决定去小河对岸的那片森林居住。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眼前的情景让小鸟目瞪口呆:“这哪是森林呀!分明就是一家家工厂嘛。”那些工厂的烟窗里不断地向天空排放废气。于是,小鸟又继续寻找自己的美好家园。小鸟找了三天三夜还是毫无所获,小鸟停在人类的阳台上休息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它梦见了从前那座山、那片森林,是那么的美好。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了小鸟,把小鸟的梦给打碎了,小鸟拼命地挣扎,但是还是无济于事,从那一刻起,小鸟就失去了自由。还好有一个好心人花了一元钱买下了小鸟,还给了它本属于它自己的自由。
小鸟又继续地飞。它发现卖麻辣串的老板杀了小鸟的许多同胞,把它们做成了麻辣串在街上大声叫卖,小鸟的同胞变成了一个个硬币流进了卖麻辣串的老板的腰包里。小鸟看了气得火冒三丈……
“为什么呀!”小鸟伤心地想,“人类就不能换个角度想一想?人类拥有发达的四肢,机智的大脑,足以把许多动物消灭。为什么要这样呢?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保护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啊!保护自然环境就是保护动植物和人类自己呀!人类有什么资格夺走属于我们的自由和生命呢!人类,觉醒吧!一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
7,从前有一座山写一篇童话故事。二年级的
从前,森林王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叫贝贝。她原来是一只讲卫生的小兔子,但是她现在好像变了,兔妈妈好几次提醒贝贝,她都说:“我知道了,别烦我!”兔妈妈只好生气地走了。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小兔贝贝也渐渐地长大了,可是她的坏毛病并没改掉。兔妈妈老了,生病了,再也没法提醒她的女儿。 贝贝不喜欢走路,所以她就把一袋袋臭臭的垃圾往楼下扔,有几次还砸到了羊伯伯、猴叔叔的头上,“浓汁”从垃圾袋儿里流出来,流到他们的头上。羊伯伯抬起头来望了望天,说:“谁那么缺德,乱扔垃圾!”猴叔叔使用了他的绝招“飞天术”,跳上一棵大树,向小兔住的那座大楼扫射了一遍又一遍。小兔贝贝赶快躲了起来,生怕自己被发现。 记得有一次,小兔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去郊游。在路上,贝贝拼命地吃零食,她吃了火腿肠又喝饮料,喝了饮料又吃鸡腿。一直吃到她饱了为止。你们要问她把垃圾扔哪了?垃圾箱,不对!垃圾袋儿,也不对!告诉你们吧,她把垃圾扔到了草坪和公路上,如果你们不信,我可以带你们去看看。 过了几天,她家对面有了三个垃圾箱,一个是“可回收垃圾”,另一个是“不可回收垃圾”,还有一个是“有毒垃圾”。贝贝总算勤快多了。早上,贝贝拎着一大袋垃圾从家里出来。她把垃圾扔在了“可回收垃圾”的那个垃圾箱里。可是垃圾袋里的垃圾也不全都是可回收垃圾。垃圾有电池、白菜、胡萝卜、白纸、塑料袋、易拉罐、破布……下午,回收垃圾的工人------鸡大婶来了,看见了这种情况,心想:要是再这样下去,我们这个国家的环境肯定会被污染的,怎么办呢? 鸡大婶找来了羊伯伯、猴叔叔、鹿姐姐,她们一起讨论这个“犯罪的家伙”。 最后,羊伯伯知道了答案,他问鸡大婶垃圾里有什么,鸡大婶告诉他有胡萝卜、白菜。羊伯伯马上判断出来,跑到小兔家,问小兔:“你是不是做过了错事?”小贝贝发觉了,脸立刻红了起来,她回答:“我没……没有!”“你为什么要骗我们呢?骗人是不好的,当然不保护环境也是不好的,你想想,我是怎么知道的,就凭你扔的垃圾的品种,我就知道了。难道你没有发现一个小小的电池也会给我们森林王国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污染空气,你一定要改正!”贝贝说:“我一定会改正这个缺点的,一定会的!”鸡大婶们满意得笑了求采纳求采纳
8,作文沙滩上的童话,从前,有一座大山开始编写怎么编才好。
懂是轻柔岁月里的那一缕暗香,是平淡生活中的相依相随的陪伴;是繁花落尽后的那份珍藏,是百转千回回后的那一份执着,长路漫漫,一份懂得,是风风雨雨中为你的坚强,岁月无声,一种温暖,是不言不语的那一份相随。
懂你的人,从你的举止言行中,便能看穿你的心思,想你所想,解你烦忧,懂你的人,不需要太多的表达,只是一个眼神便能会意,你的所有。懂你的人,会在人山人海中一眼便能看到你,懂真的无需要多言,无言亦是深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过往,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有一段刻骨铭心。你清澈的眼眸曾穿过岁月的迷茫,给我欢喜,你的微笑曾暖过我光阴的薄凉。懂得,是在人山人海中,只一眼凝眸的欢喜;是相知相惜,却擦肩而过的惆怅;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的婆娑。
如果我是风中的叶子,便希望能以最美的姿态落下,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的忧伤,如果我是一抹暖阳,希望在风雨来之前,多为你储藏些温暖,好让明媚照亮你的心房,也许是这世上的美,都有些苍凉,缘是云水深处无言的守候,是一纸素笺的暖,是光阴写意最美的诗行。最美的懂得,是你来,正好我在,共度一段指尖葱茏的时光。
9,从前,有一座大山的童话怎么写?
从前,一座大山上生活着一只小凤凰,它的爸爸和妈妈都离开了它,于是它自己找了一个家。
它家门口有一棵苹果树,苹果树很矮,不会结果。后来,苹果树长高了,结了很多果子。 到了秋天,小凤凰把树上的果子全摘下来,保存在冷冻柜里。 到了冬天,小凤凰看见天上飞来一只小鸟,累得快飞不动了,小凤凰把小鸟接到自己的家里,拿出最好的苹果给小鸟吃。春天来了,小鸟和小凤凰成了好朋友。
从此,它们俩在一起生活,日子过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