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故事
从前有一座大山,白雪罩顶,彩云缠腰,山泉清冽,山花争艳,到处绿树如茵。走进那里就如同走进人间天堂。那里的峦崖千姿百态,有的像刀劈似的,陡峭险峻;有的像含情脉脉的少女,亭亭玉立;有的像一座座宝塔,直入云端;有的像一尊菩萨,含笑稳坐。清清的河水荡漾起细碎的波光,就像五颜六色的巨幅丝绢,均匀的覆盖在河面,被无形的大手牵引着飘向远方,与天相接,浑然一体。这里生活着成千上万的动物,有歌唱家小鸟;有爬树专家猴子;有万兽之王狮子;有背着小偷罪名的小老鼠……森林里欢歌笑语无处不在,这些震耳欲聋的笑声传遍四面八方。
可惜好景不长,天有不测风云,人类大量的砍伐树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树木不断减少,我们的家园数次被人类破坏,美如天堂的森林被人类毁灭了。动物们哭声连片,痛苦爬上了我们的脸庞。小鸟和它的同胞不再歌唱了;小溪那欢快的脆响停止了,到处一片死气沉沉。清澈见底的小河成了垃圾的天下,苍蝇的家。动物们都无家可归,有的甚至命丧黄泉。
小鸟决定去小河对岸的那片森林居住。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眼前的情景让小鸟目瞪口呆:“这哪是森林呀!分明就是一家家工厂嘛。”那些工厂的烟窗里不断地向天空排放废气。于是,小鸟又继续寻找自己的美好家园。小鸟找了三天三夜还是毫无所获,小鸟停在人类的阳台上休息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它梦见了从前那座山、那片森林,是那么的美好。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了小鸟,把小鸟的梦给打碎了,小鸟拼命地挣扎,但是还是无济于事,从那一刻起,小鸟就失去了自由。还好有一个好心人花了一元钱买下了小鸟,还给了它本属于它自己的自由。
小鸟又继续地飞。它发现卖麻辣串的老板杀了小鸟的许多同胞,把它们做成了麻辣串在街上大声叫卖,小鸟的同胞变成了一个个硬币流进了卖麻辣串的老板的腰包里。小鸟看了气得火冒三丈……
“为什么呀!”小鸟伤心地想,“人类就不能换个角度想一想?人类拥有发达的四肢,机智的大脑,足以把许多动物消灭。为什么要这样呢?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保护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啊!保护自然环境就是保护动植物和人类自己呀!人类有什么资格夺走属于我们的自由和生命呢!人类,觉醒吧!一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
3,从前,有一座大山编故事
1、从前,有一座大山,大山里有一个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个凶恶的女巫。你们听,公主在里面哭呢!我们要攻打城堡,救出美丽的公主。我们拿上炸药,从四面八方进攻。房子被我们炸塌了,然后我们成功的救出了美丽的公主,我们得到了公主的赞赏,我们团队合作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2、从前,有一座大山,山上有一片森林,森林里有一个动物王国,每个王国都在洞穴里。有一天,鸟王国的五十只鸟出来找觅食,有一只鸟发现了一颗宝石,它叫其它鸟来一起搬运到洞穴里,那颗宝石是彩色的,闪闪发光,漂亮极了。那颗宝石能帮鸟国每一天都幸运,能帮助鸟国开心每一天。 3、从前,有一座山,大山里有一座城堡,里面住着一个凶恶的魔王。他抢去了美丽又善良的公主,有几位勇士准备攻打城堡,救出美丽的公主。他们合力攻打城堡,用火药炸开了城堡的门,杀了魔王,救出了公主,得到了国王的赞赏。 4、从前,有一座大山,大山里有一座非常雄伟的城堡,里面住着一个法力高强的魔法师。他经常使用魔法把当地的村民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锁在城堡里为他做事。其余的村民尽管也很害怕,但是他们不想再受到魔法师凶狠的虐待,所以他们想合力对付魔法师。 一个村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们一起来到城堡里使用计谋欺骗魔法师把他自己变成了一只大灰狼,村民们乘机杀掉了大灰狼。魔法师死了,他的魔法也消失了,变成了动物的村民们变了回来,他们非常感谢这些村民们,想出了妙计的人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5、从前,有一座大山,山上有座城堡,城堡里住着国王和他的女儿米娜公主。米娜公主今年14岁了,长得聪明美丽,是个善良大方的女孩儿。可是今年的圣诞节刚过完,米娜公主就生病了。国王焦急万分,到处求医问药,可是连着请了四五位名医,都没给公主治好病。 在公主得病的第十三天,我的妈妈正好游历到这座城堡。听说公主的病情后,就主动要求给公主看病。妈妈不愧为一位神医,几副药就把公主的病治好了。国王为了感谢我妈妈,就奖励了她一颗宝石.